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3年01月11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无锡地铁5号线开工建设

  1月6日,无锡地铁5号线和锡宜S2线开工仪式在中铁四局二公司承建的无锡地铁5号线06标新光路站举行,与在建的锡澄S1线、无锡地铁4号线二期同步展开施工。

  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长赵建军、政协主席项雪龙,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业务经理、华东区域指挥部指挥长耿锦等领导,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06标项目部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无锡地铁5号线起于唐城站、止于新韵路站,全长约29.5公里,设站24座,时速80公里,是一条兼具旅游观光功能的“文化旅游线路”。二公司承建的无锡地铁5号线06标包括清明古桥站、钢铁厂站和新光路站,南长街站至清名古桥站区间、清名古桥站至钢铁厂站区间、钢铁厂站至新光路站区间和新光路站至宝龙广场站区间,长约5.12公里。

(王昊 李雷杰 张磊 摄)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3-01-11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2213.html 1 3 无锡地铁5号线开工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