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3年03月15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中铁四局召开中南区域生产营销一体化会

  本报南昌讯 3月11日,中铁四局在南昌召开2023年度中南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会。局副总经理许耀亮,局经营开发部、中南区域指挥部、区域各经营中心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

  许耀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局年初系列会议精神,对中南区域生产营销一体化工作进行全方面梳理,深挖区域内生产营销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区域内下一步工作,动员区域内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完成生产营销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锐意进取,全面开拓区域市场。要抢抓开局、奋力冲击经营目标;要加强策划、尽早锁定重点项目;要坚定信心、全力突破短板市场;要做透属地、布局嫁接高端资源。二是要干好在建项目,促进区域滚动发展。要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履约能力;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质量受控;要守信创誉、力争信用评价靠前。

  会上,各代局指、区域各单位、区域各经营中心分别汇报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域管控组对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域指挥部领导和局相关部门作具体工作部署。

(董双秋 万志琴)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3-03-15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4861.html 1 3 中铁四局召开中南区域生产营销一体化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