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3年12月20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刘勃与周天伟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合肥讯 12月18日,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周天伟到访中铁四局,并与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举行工作会谈。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李大华,党委委员、副厅长庞士磊,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朱晓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光,安全生产总监兼安质部部长、安全质量稽查大队大队长张峰参加调研。

  刘勃代表中铁四局汇报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他表示,中铁四局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极重要的工作扎实开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规范、强化和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手段,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管”“监”合力。按照“居安思危、预防为主”的原则,将应急管理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不断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持续强化应急管理的资源建设和工作落实。

  周天伟指出,中铁四局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推进安全生产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型,创新开展安全质量管控模式,建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开发使用重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系统、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等,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他希望,中铁四局和省应急厅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应急联动、资源共享机制,提高应急指挥和协同处置能力。

  座谈前,周天伟一行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铁道工程总队专题展览、中铁四局党建文化馆、企业展览馆。

  杨晨 胡善存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3-12-20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10855.html 1 3 刘勃与周天伟举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