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3年12月20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到投资运营公司督导检查

  本报合肥讯 12月14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建平一行到中铁四局投资运营公司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中国中铁党建工作部综合处处长王学进,中铁四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伟,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投资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投资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逐个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刘建平对中铁四局投资运营公司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选题实、分析细、措施准”给予肯定,赞扬中铁四局各级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扎实认真、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他表示,调查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在于推动企业发展。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沉下心来,立足调研成果,真研究、深研讨,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客户意识。调查研究不仅要眼光向内,更要眼光向外,要持续深化同业主方的沟通对接,以业主思维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项目建设管理高效推进。要持续提升员工关怀力度。聚焦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抓牢抓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让全体员工切实从主题教育中获得幸福感;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立足岗位要求、发展规划,多措并举做好引人、育人、用人、留人各项工作。要着力培育高精尖人才、专业技能型人才,通过提升政治待遇、薪酬待遇、工作待遇、医疗待遇,筑牢引领行业发展的人才基础。

  关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陈伟表示,中铁四局将持续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中铁四局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针对各单位在推进主题教育、促进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铁四局将持续和各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做到同题共研、同题共答。在转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上下功夫,中铁四局将持续督促全体干部检视自身,在提升思想作风、能力担当、廉洁自律上下功夫,以新形象、新担当实现新发展、新业绩。

  会前,刘建平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铁道工程总队专题展览、中铁四局党建文化馆和企业展览馆。

  黄涛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3-12-20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10857.html 1 3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到投资运营公司督导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