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4年03月20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刘捷到中铁四局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杭州讯 3月11日,浙江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到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杭州地铁18号线11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刘捷听取了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中铁四局标准化施工和当前安全质量工作给予肯定。刘捷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理念,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坚持做到全流程紧盯重点、全过程强化监管,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他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加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以赴推进杭州地铁四期工程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安全建成、早日投入使用,为建设“轨道上的城市”贡献力量。

  王阑阑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4-03-20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12728.html 1 3 刘捷到中铁四局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