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3年03月15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7版:综合新闻

幸福“小康社区”

  本报青岛讯 “我们必须持续改进‘小康社区’,为产业工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不能让他们在幸福的路上掉队。”3月8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尚征宇查看工人生活区时说道。

  目前,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工人宿舍区按照每间6人的标准进行调整分配,除给每间宿舍配备4张上下床、6个储物衣柜、1个6层洗脸架、6床统一三件套外,还给每间宿舍安装空调,配置安全电压USB充电口。宿舍内张贴工人信息牌,完善人员信息。在工人伙食区,设置集体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菜肴和主食。餐厅内张贴食堂文化牌,安装网络电视,让工人们可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电影,享受下班后的休闲乐趣。

  “项目部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宿舍配置、食堂环境和服务质量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有了好的生活条件,我们干活也更有劲头了。”项目部黄河路站工地的工人马松松说。 (张京津 王聪 张一璐)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3-03-15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4900.html 1 3 幸福“小康社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