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4年04月10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马春山一行到沪渝蓉高铁武宜段项目调研检查

  本报荆门讯 4月2日上午,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副总经理刘晓华一行到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沪渝蓉高铁武宜段漳河铺轨基地调研检查。局副总经理李猛,八分公司、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

  马春山一行重点查看了漳河铺轨基地长轨存储和荆门西站先开段铺轨准备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就人员管理及培训、工程车定位和停放防溜、信息化调度指挥中心运转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马春山对项目施工进度、基地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荆门西站先开段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如期验收开通;项目部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严格学习、遵守各类施工规范,提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协作队伍施工水平,不断提高施工效率;要加强信息化管理,搭建高效、智能、畅通的调度指挥平台,及时处理交叉施工等出现的问题,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体系,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

  项目部将于4月中旬开始荆门西站襄荆荆场下行场铺轨,后续开始沪渝蓉场及襄荆荆场上行场铺轨,计划于7月中旬完成荆门西站长轨铺设,为武宜段全线铺轨施工做好准备。

  汤德虎 庞韬 李志超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4-04-10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13095.html 1 3 马春山一行到沪渝蓉高铁武宜段项目调研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