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4年04月10日
历史数据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刘勃与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区长杨森举行会谈

  本报合肥讯 4月3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与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举行会谈。双方围绕项目建设推进、合作模式拓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刘勃简要介绍中铁四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蜀山区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作为驻皖央企的中铁四局积极参与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在蜀山区承建了建筑业总部基地EPC项目、黄山路小学(东区)改扩建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他希望后续能够继续深入参与蜀山区的项目建设,为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王海霞表示,蜀山区是合肥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合肥市政治、文化中心。当前,蜀山区正借助安徽省打造“科大硅谷”的机遇,以“科大硅谷”蜀山园建设为核心,加快实施“全域科创”发展战略。她希望中铁四局能够积极参与蜀山区的片区建设,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前,刘勃陪同王海霞、杨森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铁道工程总队专题展览、中铁四局党建文化馆和企业展览馆。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辉,业务经理兼安徽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汪志成,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部部长章俊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杨晨 徐非凡

>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
2024-04-10 1 1 铁道建设 content_13094.html 1 3 刘勃与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区长杨森举行会谈 /enpproperty-->